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教学资源  实验导航  科技创新  中心成果  下载专区  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5-10-13 16:07  

10月13日,2015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治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俊杰,我校副校长峻峰、教务处处长李春萍、团委书记王武以及各参赛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峻峰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校际交流,激发大学生投入科技创新的热情,有力地引导相关专业和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向全体参赛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预祝参赛队员在大赛中发挥应有水平,取得优异成绩。陈俊杰代表自治区教育厅讲话。机械学院王成林同学作为参赛队员代表发言。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承办。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河套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八所高校的50支代表队、18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我校派出15支代表队参赛。

大赛设舞蹈机器人、机器人创意设计、机器人武术擂台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舞蹈机器人项目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机器人创意设计项目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机器人武术擂台项目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队伍将于今年11月代表自治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决赛。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