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教学资源  实验导航  科技创新  中心成果  下载专区  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暨校级参赛选手选拔赛
2017-04-18 16:23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激发热爱教学、钻研教学的工作热情,4月14日下午,机械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暨校级参赛选手选拔赛。

本届大赛及相关教学活动由学院工会、教务中心共同组织,分系(部)教学练兵活动和全院比赛两个阶段实施。经过系(部)选拔,共有9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学院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讲授内容娴熟,运用方法得当,表现出了较强的整体实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风采。最终,来自工程图学部的周洁老师和机械设计部的任月颖老师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出征内蒙古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为充分发挥学院教学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本次比赛邀请部分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教师发展中心培训讲师与老教师共同组成评委组。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具体表现,做了细致点评,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获益颇多。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广大教师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对于教师交流推广教学经验,提升青年教师业务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